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高官审判半年报:33“虎”领刑 总金额近25亿

2017年07月01日 0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7上半年获刑高官人数逼近2016年总数,5月31日当天共宣判八“虎”创纪录;十八大后高官领刑人数至少达91人
落马高官审判季2017迎高峰。据财新记者统计,1月至6月,苏荣、武长顺等33名副省部级以上高官相继获刑,犯罪金额共计约24.7亿元(不含骗购外汇罪);2017上半年获刑高官人数逼近2016年总数,中共十八大后落马高官领刑人数增至至少91人。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单玉晓)落马高官审判季2017迎高峰。据财新记者统计,1月至6月,苏荣武长顺等33名副省部级以上高官相继获刑,犯罪金额共计约24.7亿元(不含骗购外汇罪);2017上半年获刑高官人数逼近2016年总数,中共十八大后落马高官领刑人数增至至少91人。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5月31日当天共宣判八“虎”,其中四人被判无期,创高官审判纪录;2017年打虎审判季过半,十八大以来高官量刑及犯罪金额纪录也被大幅刷新。财新记者以表格形式列举相关宣判信息,并梳理了八大看点。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