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谢维宽少将任国防大学副校长

2017年07月17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长期任职原总后勤部,参与汶川地震、玉树地震救援指挥;此前担任解放军后勤学院院长
资料图:谢维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2017年夏季将领例行调整中,解放军后勤学院院长谢维宽少将转任国防大学副校长。

  据中国新闻网7月14日报道,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与马来西亚武装部队14日在吉隆坡共同举办“马来西亚中国国防大学学员再聚首”活动。马来西亚武装部队司令部助理参谋长莫辛少将、中国驻马使馆临时代办马伽、中国国防大学副校长谢维宽少将出席活动并致辞。这是谢维宽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在此之前,国防大学有三名副校长,分别是毕京京、周爱民、肖天亮。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