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鄂常委分工调整 王祥喜任政法委书记

2017年07月18日 14: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6月底新晋省委常委,省长王晓东不再兼任该职;2017年已有14省份党委政法委书记履新
资料图:王祥喜。图自随州组织网

  【财新网】(记者 萧辉 综合报道)6月29日湖北省委换届后,常委分工开始调整。新晋省委常委王祥喜出任湖北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不再兼任该职。

  据《湖北日报》报道,7月17日上午,湖北省委政法委机关干部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主持会议并宣读了省委关于王晓东、王祥喜职务任免的通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出席会议。这是王祥喜履新湖北省委政法委书记的首次亮相。

  据与会的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披露,2016年4月王晓东兼任省委政法委书记;9月王晓东任代省长后,时任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傅德辉协管该省政法工作至今。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