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长沙书记易炼红“闯关东”任沈阳书记

2017年07月20日 18: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成为继辽宁省长陈求发之后第二名由湘入辽的高官;前任王蒙徽已转岗住建部长;辽宁常委班子三人来自湖南,省委副书记仍空缺
资料图:易炼红

  【财新网】(记者 萧辉 综合报道)空缺50天的沈阳市委书记职务今日补缺,辽宁省委常委班子同时再度补齐: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仕途首次跨省份交流,出任辽宁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

  据人民网报道,7月20日下午,沈阳市委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中央关于沈阳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会上,辽宁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宣读中央和省委的决定。中央批准:易炼红任辽宁省委委员、常委、沈阳市委书记。省委决定:易炼红任沈阳市委委员、常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