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超过一半在港上市企业提前披露环境指标

2017年07月26日 07: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绝大多数企业没有披露的环境指标主要是:所产生的有害废弃物和无害废弃物的总量和密度
作为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安永,于7月25日在广州公布分析报告称:截至2017年7月15日,超过一半的在港上市公司已提前披露环境指标。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2016年是香港联交所要求在港上市企业发布ESG报告的首年。作为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安永,于7月25日在广州公布分析报告称:截至2017年7月15日,超过一半的在港上市公司已提前披露环境指标。

  所谓ESG,是指保护环境(E)、维护社会正义(S)、强化公司治理(G)。2015年12月21日,香港联交所发布《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指引》,并提出要求:所有在港上市公司于2016年财政年度开始,强制发布ESG报告。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