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杨焕宁缺位安监总局官网 出任局长不到两年

2017年07月27日 23: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公安系统工作近30年,2015年接替调查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期间突然落马的杨栋梁。今年4月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未获选十九大代表
资料图:杨焕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刚满60岁的正部级官员、十八届中央委员杨焕宁,去职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财新记者今天看到,其名字已经不在安监总局官网“领导信息”栏目之中。这距离杨焕宁2015年10月临危受命从公安部常务副部长任上空降而来,接替当年8月调查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期间突然落马的杨栋梁,不满两年时间。

  此前,中央国家机关选举186名中共十九大代表,杨焕宁并未出现在名单之中,国家安监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付建华当选党代表。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