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公安部常务副部长杨焕宁任国家安监总局党组书记

2015年10月14日 16:49 来源于 财新网
是十八届中央委员,公安部先后工作近29年,天津港爆炸事故发生后担任了国务院事故调查组组长
资料图:杨焕宁。 图自中国警察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国家安监总局原局长杨栋梁落马近两个月,继任人选终于出炉,由十八届中央委员、公安部常务副部长、曾任国务院天津港爆炸事故调查组组长的杨焕宁接任。国家安监总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天(10月14日)上午,中组部有关人员到国家安监总局召开会议,并公布了这一消息。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国家安监总局官网领导子站尚未更新这一消息。

  在公安部先后工作近29年的杨焕宁,今年58岁(1957年3月生),山东安丘人。他26岁入职公安部刑事侦察局办公室,用十年时间从普通干部晋升至办公室主任。1993年,经过哈尔滨市公安局副局长挂职锻炼的杨焕宁回京,在陶驷驹担任一把手的领导班子中任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1996年转任部长助理兼办公厅主任。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