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安监总局局长杨焕宁落马 利用职权谋私利

2017年07月31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称其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犯错误。曾在公安系统工作近30年,2015年接替调查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期间突然落马的杨栋梁。今年4月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未获选十九大代表
资料图:杨焕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刚满60岁的十八届中央委员、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杨焕宁,今天确认遭到断崖式撤职,这距离其2015年10月临危受命从公安部常务副部长任上空降而来,接替当年8月调查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期间突然落马的杨栋梁,不满两年时间。

  7月31日上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第十八届中央委员,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