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静海“蝶贝蕾”传销窝点探访:村庄里的外乡人

2017年08月05日 15: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距离李文星被发现处最近的村庄,一些误入传销组织的年轻人生活现场

  【财新网】(记者 苑苏文 陈少远 实习记者 蔡家欣 张楠茜 任芳言)在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大口子门村西北端的废品回收站,几间平房几乎没进了垃圾堆。这处“蝶贝蕾”传销人员曾经的居住点,距离发现23岁的李文星溺亡的水坑只有约一公里。8月4日,财新记者探访了这个村庄。

  毕业于东北大学的山东青年李文星在网络招聘平台求职后疑似陷入静海传销组织,在几次向亲友借钱后失去了音信。他在7月14日被发现溺亡于上述居住点南边的水坑,在当地西外环与北外环路交叉口,临近104国道。

责任编辑:任波 王逸吟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