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涉大是大非问题 杨焕宁被降级

2017年08月08日 0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杨焕宁被降级;杨家才、张化为、魏民洲被开除党籍;王珉、吴天君、姚中民领刑
资料图:杨焕宁。 图自中国警察网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上周“打虎”热度不断,国家安监总局原局长杨焕宁落马,已受降级处理;此前通报涉嫌违纪的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魏民洲,中央巡视组原副部级巡视专员张化为,银监会原主席助理杨家才被开除党籍。

  沉寂一段时间的落马高官审判季再次开启,辽宁原省委书记王珉,河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吴天君,国开行党委原副书记、监事长姚中民分别获刑。

  杨焕宁、杨家才、张化为、魏民洲受处分

  从省部级高位被贬,杨焕宁是最新的一例。7月31日,中央纪委证实杨焕宁落马,并予其留党察看二年处分,行政撤职,降为副局级非领导职务。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