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香港葵涌工业大厦发生火灾 3人遇难

2017年08月13日 12:11
12日傍晚6时许,有两男一女在火灾发生地点练习魔术,其间有人疑使用磷粉等道具“玩火”,导致发生火灾。火势一发而不可收,附近居民发现后报警

  【财新网】据新华社8月13日消息 香港葵涌旧式工业大厦一出租单位12日发生火灾,导致3名18至25岁的年轻人遇难。香港消防处已成立调查小组调查起火原因,警方重案组也接手调查。

  据香港媒体报道,火灾现场为葵涌葵定路1-11号美适工业大厦,工厦10楼为一个“1劏17”的出租单位,有多个工作室及办公室,其中有一个用作魔术场地。12日傍晚6时许,有两男一女在火灾发生地点练习魔术,其间有人疑使用磷粉等道具“玩火”,导致发生火灾。火势一发而不可收,附近居民发现后报警。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