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街道疏解后 为17个街区聘请规划师

2017年08月29日 10:03
规划师领衔的街巷环境整治提升工程,正在东城区17个街道同步推进,东城区134条主要大街、512条背街小巷,将通过整治刷新“颜值”

  【财新网】据北京日报消息,近日,疏解整治工作正在北京市各区推进,整治后的街区风貌如何提升成了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北京市东城区17个街道分别聘请了专业的责任规划师,年内646条街巷将在整治提升后,呈现各自的风貌特色。

  违建拆了,小门脸堵了,墙上却留下了“伤疤”“补丁”。疏解整治工作正在全市各区推进,整治后的街区风貌如何提升成了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东城区17个街道分别聘请了专业的责任规划师,年内646条街巷将在整治提升后,呈现各自的风貌特色。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