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偷运6600只鲨鱼 “福远渔冷999”船主归属查明

2017年08月30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福远渔冷999”渔船上的20名船员于8月27日下午在厄瓜多尔被判处一至四年不等的有期徒刑。经财新核实,该船归属于福州宏龙海洋水产有限公司
“福远渔冷999”渔船上的20名船员于8月27日下午在厄瓜多尔圣克里斯托瓦尔法庭接受审判,被判处一至四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财新网】(记者 周辰 实习记者 高佳)因被发现非法占有及运输大量鲨鱼,中国渔船“福远渔冷999”于8月13日在厄瓜多尔加拉帕戈斯海洋保护区内被当地执法人员扣押,财新记者经多方信源证实,该船属福州宏龙海洋水产有限公司所有。

  “福远渔冷999”渔船上的20名船员于8月27日下午在厄瓜多尔圣克里斯托瓦尔法庭接受审判,被判处一至四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加拉帕戈斯国家公园指控“福远渔冷999”渔船违法占有及运输保护物种,称渔船中至少有6623只鲨鱼,其中主要品种为双髻鲨、白眼鲛、深海长尾鲨、浅海长尾鲨、灰鲭鲨等。8月30日,财新记者与福建省相关部门核实,“福远渔冷999”渔船归属于福州宏龙海洋水产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在福州市鼓楼区注册的民营企业。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