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中央军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刘训言任海军副政委

2017年09月26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期履新海军领导层的三位将领,政委秦生祥中将、副司令员冯丹宇少将、 副政委刘训言少将,均来自中央军委职能部门
近期,中央军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刘训言少将改任海军副政委。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海军领导层调整结果陆续公布。近期,中央军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刘训言少将改任海军副政委。

  据央广网9月25日消息,当天上午,海军174舰艇编队完成中俄“海上联合-2017”军事演习第一阶段行动,靠泊三亚某军港码头。海军副政委刘训言代表海军司令员沈金龙、政委秦生祥参加码头欢迎仪式并讲话。这是刘训言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刘训言曾任原总政治部保卫部部长,2016年初任中央军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军委政法委是本轮军改后调整组建的,是军委领导和管理全军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根据军委办公厅印发的《各级党委政法委员会设置方案》,军委政法委由书记、专职副书记和委员组成。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