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接班栗战书 55岁丁薛祥任中办主任

2017年10月30日 19: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长期任职上海,中共十八大后上调中办任职;45岁跻身副省级,53岁晋升正部级,中共十九大当选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55岁晋升副国级
资料图:丁薛祥。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林子桢 综合报道)又一位新任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的分工明确。曾长期任职上海、中共十八大后上调中共中央办公厅(下称中办)任职的丁薛祥,近日兼任中办主任。此前他担任中办常务副主任、国家主席办公室主任。

  据新华社10月30日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海外委员和中方企业家委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杨洁篪,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元,全国政协副主席周小川等参加会见。这是丁薛祥首次以中办主任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