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携程家长:虐童是集体性、习惯性、长期性的

2017年11月10日 13:4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携程亲子园虐童事件
可以听文章啦!
一些家长在视频中发现,不同班级的老师还在一起交流“管理心得”,虐童行为像病毒一样在各个班级传播
自11月7日携程亲子园虐童案被揭露,这几日不少家长每天一下班直奔携程位于凌空园区的办公楼,一起翻看过去几个月的监控视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任蕙兰)自11月7日携程亲子园虐童案被揭露,这几日不少家长每天一下班直奔携程位于凌空园区的办公楼,一起翻看过去几个月的监控视频。回溯的结果让大家触目惊心,此前曝光的几段虐童视频只是冰山一角。多位家长向财新记者介绍了有关情况。

  而11月9日23点许,携程方面在微博平台发布一则最新情况说明,介绍了亲子园的开办过程和虐童事实被发现的经过。声明指出:“事发前就有孩子家长反馈过亲子园对待孩子可能存在问题,并曾亲自向亲子园老师询问相关情况,但都被园长郑燕以各种理由推搪”,但携程亲子园项目负责人没有及时向公司反馈。

责任编辑:任波 蒋飞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