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北京市政府领导层再增员 通州书记杨斌升任副市长

2017年12月01日 10:1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陈吉宁称其结合首都“四个中心”定位,把通州的发展融入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把中央的精神融入城市副中心建设具体实践。十九大期间杨斌表示,把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成为没有城市病的示范区要从规划入手
资料图:杨斌。图/北京市通州区教育委员会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通州区委书记、曾长期任职国企的杨斌,今天(12月1日)升任北京市副市长。目前,北京市政府领导层配齐“一正九副”。

  据人民网12月1日消息,当天上午,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四十二次会议决定任命杨斌为北京市副市长。

  据北京日报社微信公众号“识政”消息,在上述会议上,代市长陈吉宁就市政府对杨斌的推荐意见进行了说明。陈吉宁表示,杨斌政治素质好,大局观念强。结合首都“四个中心”定位,把通州的发展融入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把中央的精神融入城市副中心建设具体实践。杨斌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能力强,推进工作力度大。大力疏解不符合通州区功能定位的产业,推动优质教育医疗资源落户通州,促进了地区经济健康发展。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