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宣明会主席:终止儿童受暴需要世界共同行动

2017年12月03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世界宣明会主席任开文接受财新记者专访表示,儿童受暴的关键在于其社区秘密性,不被人所知,需要多方力量才能改善
任开文认为,儿童受暴的关键在于社区秘密性,因此需要多方力量才能改善。在紧急情况的后续救援中,应关注儿童的心理重建与失学问题。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黄子懿)“终止儿童受暴需要世界共同行动。”11月28日,在世界慈善论坛大会开幕之前,世界宣明会(World Vision International)主席兼总裁任开文(Kevin Jenkins)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

  世界宣明会(下称“宣明会”)是一个从事国际救援、发展及公共教育的民间机构。上世纪90年代,经国务院扶贫办批准和中华慈善总会推荐,宣明会进入云南开展扶贫救助活动,后拓展至全国14个省份。1982年到2016年,宣明会对华公益事业支出总额约4.08亿美元。

责任编辑:汪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