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教育部:所有义务教育学校不举办任何入学或升学考试

2017年12月11日 13:26
在总结和修订以往试行标准的基础上,教育部正式印发《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要求全国所有义务教育学校对标研判、依标整改
教育部网站发布关于印发《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的通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教育部网站发布关于印发《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的通知,以下为全文:

  教育部关于印发《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的通知

  教基〔2017〕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整体提升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水平,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在总结各地实施《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试行)》实践经验的基础上,经认真研究修订,现正式印发《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请结合本地实际遵照执行。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