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青海常委分工确定 马吉孝当选省总工会主席

2017年12月11日 18:5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青海、辽宁、湖北、新疆四省份总工会主席由省级党委常委兼任,且均为少数民族干部,其中三人是各自省份本轮党委换届中的新晋常委
资料图:马吉孝。图/新华社 饶爱民 摄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2017年5月青海省委换届中的新当选常委马吉孝,12月10日当选青海省总工会主席。至此,青海省委换届中的三名新晋常委分工全部明确,全国共有四个省份的总工会主席由省级党委常委兼任。

  据《青海日报》12月11日消息,12月10日,青海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会。省委常委马吉孝当选为青海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马吉孝在讲话中称,要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党的领导通过工会组织具体而深入地落实到职工群众中去。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