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青海省玉树州政协原主席王秀琴等2人被开除党籍

2017年07月11日 14:40
经查,王秀琴、谭秀萍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接受服务对象宴请及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利并收受财物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消息,日前,经中共青海省委批准,中共青海省纪委对青海省玉树州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王秀琴、青海省黄南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谭秀萍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王秀琴、谭秀萍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接受服务对象宴请及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利并收受财物。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王秀琴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降为主任科员;收缴其违纪所得。(完)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