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甘肃成立联合工作组进驻中铝兰州 彻查危废处置不力

2017年12月19日 16: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联合工作组称,经初步调查,中铝兰州分公司陈年固废处理不彻底不到位的问题确实存在,将对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
12月18日,在媒体相继曝光中国铝业兰州分公司涉露天堆放大量废阴极炭块危险废物后,甘肃省和兰州市已成立省市联合工作组进驻该公司,全面开展调查处置工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赵煊)12月18日,在媒体相继曝光中国铝业兰州分公司涉露天堆放大量废阴极炭块危险废物后,甘肃省和兰州市已成立省市联合工作组进驻该公司,全面开展调查处置工作。联合工作组称,经初步调查,中铝兰州分公司陈年固废处理不彻底不到位的问题确实存在。目前调查处置工作已全面展开,对问题全面彻查清楚、尽快妥善处置,并对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进展情况将适时向社会公布。

  据财新记者了解,此次甘肃省环保厅直接介入,与兰州市环保局成立联合调查组,甘肃省环保厅危险固体废物及废弃危险化学品管理处、环境科技与检测处、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处等部门共同参与。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