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履新四天 佳木斯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振学坠亡

2018年01月09日 13: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梅振学曾担任佳木斯副市长一年多,警方已排除他杀;2015年初佳木斯安监局局长亦坠亡
资料图:梅振学。图自佳木斯市郊区人民政府网站

  【财新网】(记者 沈凡)1月9日凌晨,黑龙江佳木斯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振学在家中坠亡。1月5日,他刚当选为市人大常委副主任。1月9日上午,佳木斯政府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通报,称经现场勘验和调查走访,排除他杀,对相关情况,公安机关已进一步开展调查。

  佳木斯政府发布的上述通报称,1月9日凌晨2时40分,佳木斯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告,观江国际有人坠楼。向阳公安分局出警,120赶到现场,经医生确认,坠楼者当场死亡。经查,死者为佳木斯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振学。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