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落实八项规定要锲而不舍

2018年01月12日 18:30
中央纪委机关和派驻机构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资料图:习近平。图/新华社记者 鞠鹏

  【财新网】2018年1月11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总结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深入分析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消息称,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和派驻纪检组干部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认真收听收看,委部机关各基层党组织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把握“六个坚持” 持续发扬管党治党好经验好做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