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家海洋局官员:不能把“桑吉”轮与“威望”号简单类比

2018年01月15日 13:3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撞船:“桑吉号”沉没
可以听文章啦!
相关部门的工作重心将立即从前期搜救转到后期处置,主要是船舶和油污的处置,原有的监测方案也将调整
“桑吉”轮沉没后,中国交通运输部、国家海洋局等相关部门的工作重心将立即从前期搜救转到后期处置,主要是船舶和油污的处置,原有的监测方案也将调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秦梓奕 记者 葛明宁 周泰来)桑吉”轮沉没后,中国交通运输部、国家海洋局等相关部门的工作重心将立即从前期搜救转到后期处置,主要是船舶和油污的处置,原有的监测方案也将调整。国家海洋局一位官员1月14日晚告诉财新记者,“桑吉”轮不能简单与“威望”号等漏油事故类比。

  据上海海上搜救中心最新消息,1月14日12时左右,“桑吉”轮再次发生爆燃,全船剧烈燃烧,火焰高达800米至1000米。剧烈燃烧后,经确认,“桑吉”轮于16时45分沉没,沉没位置为北纬28度22分、东经125度55分,距离事发水域位置东南约151海里。船舶溢出的油仍在沉没海域燃烧。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