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家海洋督察组:辽宁、江苏围填海管控落实不力

2018年01月15日 13: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督察指出,辽宁、江苏两省在围填海管控措施和力度方面,对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措施落实不力;围填海项目审批不规范、监管执法不到位
1月14日,国家海洋局向辽宁、江苏两省反馈围填海专项督察情况。

  【财新网】(实习记者 武骁)1月14日,国家海洋局向辽宁、江苏两省反馈围填海专项督察情况。督察指出,辽宁、江苏两省在围填海管控措施和力度方面有待进一步加强,具体表现为:国家有关围填海管理法律法规、政策措施落实不力;围填海项目审批不规范、监管执法不到位;近岸海域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不力。

  根据国务院批准的《海洋督察方案》,2017年8月22日至9月21日,国家海洋督察组(下称“督察组”)第一组对辽宁省开展了围填海专项督察工作。2017年8月24日至9月23日,督察组第三组对江苏省开展了围填海专项督察工作。督察组于2018年1月14日向辽宁省政府和江苏省政府进行反馈。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