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伊朗等四方签署“桑吉”轮碰撞事故安全调查协议

2018年01月25日 15:00 | 标签:撞船:“桑吉号”沉没
事故调查工作将在协议框架下,由四方联合组成的调查组组织开展
1月25日上午,中国、伊朗、巴拿马、中国香港特区海事主管机关经友好协商达成共识,并共同签署了联合开展“桑吉”轮和“长峰水晶”轮碰撞事故安全调查协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依据国际海事组织《船舶事故和事件调查规则》《海上事故或事件安全调查标准和推荐做法规则》有关规定和建议,1月25日上午,中国、伊朗、巴拿马、中国香港特区海事主管机关经友好协商达成共识,并共同签署了联合开展“桑吉”轮和“长峰水晶”轮碰撞事故安全调查协议。

  交通运输部微信公号消息称,事故调查工作将在协议框架下,由四方联合组成的调查组组织开展。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