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级“巨虎”何处过堂?天津最多北京济南紧随其后

2018年02月14日 15: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改革开放迄今十名国级“巨虎”中,陈良宇、周永康、令计划、孙政才在天津受审;陈希同、成克杰在北京受审;苏荣、薄熙来在济南受审;郭伯雄被军事法院判刑,徐才厚病亡
改革开放迄今十名国级“巨虎”中,陈良宇、周永康、令计划、孙政才在天津受审;陈希同、成克杰在北京受审;苏荣、薄熙来在济南受审;郭伯雄被军事法院判刑,徐才厚病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良滋 综合报道)又一名副国级“大老虎”将在天津受审。2月13日,最高检察院披露,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员、重庆市委原书记孙政才涉嫌受贿一案经指定管辖,近日由天津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向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提起公诉。财新记者注意到,孙政才是中共十八大以后,在天津受审的第四名副国级及以上高官,前三人分别是陈良宇周永康令计划

  公开资料显示,改革开放迄今已有十名副国级以上高官落马,分别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员、北京市委原书记陈希同,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成克杰,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员、上海市委原书记陈良宇,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员、重庆市委原书记薄熙来,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员、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全国政协原副主席苏荣,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常委、中央政法委原书记周永康(正国级),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令计划,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员、中央军委原副主席郭伯雄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员、重庆市委原书记孙政才。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