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吉林省委:孙政才“十个必须”条条触犯“七个有之”样样皆占

2018年02月14日 13: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会议指出,孙政才案涉及金额之大、犯罪性质之严重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少有的,是“十个必须”条条触犯,“七个有之”样样皆占,腐化堕落、触犯刑律的腐败典型
资料图:孙政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月13日,吉林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对孙政才涉嫌犯罪提起公诉的情况通报精神。会议强调,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办通报精神上来,进一步全面彻底肃清孙政才流毒影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主持会议并讲话。

  据吉林日报消息,会上,大家结合学习中办通报精神的认识和体会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对孙政才涉嫌犯罪提起公诉,一定深刻吸取教训,深刻反思、引以为戒,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和艰巨繁重任务,自觉担当起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