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担任副职十个月后 刘结一任中台办主任

2018年03月21日 20:3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十九届中央委员,曾任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四年;前任张志军当选全国人大常委会外事委副主任委员
资料图:刘结一。图/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主管对台工作的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下称中台办)领导层调整。担任正部级的中台办副主任十个月后,刘结一接班年满65岁的张志军出任中台办主任,后者在全国“两会”期间已当选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据中台办官网3月21日消息,中共中央决定,刘结一任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

  这是近半年内中台办领导层第二次人员调整。2017年12月,担任中台办副主任刚满半年的郑栅洁,“空降”转任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目前,中台办领导层除了主任刘结一,还有两名副主任陈元丰、龙明彪,主任助理周宁。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