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南下一步如何开放?看文件(全文)

2018年04月14日 20:1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聚焦海南发展新定位:机遇与挑战
可以听文章啦!
以制度创新为核心,赋予更大改革自主权,支持海南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加快形成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和公平统一高效的市场环境
支持在海南建设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和省级体育中心,鼓励发展沙滩运动、水上运动、赛马运动等项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4月14日消息,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全文如下:

  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

  (2018年4月11日)

  海南建省和兴办经济特区是党中央着眼于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海南建省和兴办经济特区30周年。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更进一步凸显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重大意义,更进一步彰显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推动海南成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标杆,形成更高层次改革开放新格局,探索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现提出以下意见。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