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鸿茅药酒商誉案退回补充侦查 谭秦东即将回家

2018年04月17日 17:37 来源于 财新网
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认为案件事实不清、证据不足,退回补充侦查并变更强制措施;律师接到通知办理取保候审,接谭秦东回家
羁押三个月后的谭秦东。图/《局面》赵良美 摄

  【财新网】(记者 沈凡 实习记者 肖罗娜)处于风口浪尖的鸿茅药酒事件出现新进展。4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研究认为,目前案件事实不清、证据不足,指定凉城县检察院将该案退回公安机关补充侦查并要求变更强制措施。财新记者获悉,目前涉案男子谭秦东已办理取保候审。公安部亦作出回应,称已启动执法监督程序,责成内蒙古公安机关开展核查。

  “内蒙古检察”微信公号消息称,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凉城县公安机关、检察机关办理的“谭秦东损害鸿茅药酒商品声誉案”,引起社会和媒体广泛关注。根据最高检察院指示,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听取了凉城县检察院案件承办人的汇报,查阅了案卷材料。经研究认为,目前案件事实不清、证据不足。自治区检察院指令凉城县检察院:将该案退回公安机关补充侦查并变更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王逸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