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极端天气:华南暴雨袭城 新疆5月飘雪

2018年05月08日 15: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央气象台5月7日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华南部分地区持续强降雨,福建省气象台发布了今年首个暴雨红色预警信号。与此同时,北方的新疆昭苏县迎来五月飘雪
据央视报道,5月7日上午,福建的厦门、泉州、漳州等地都出现强降雨天气,道路积水严重,交通受阻。图/厦门大学师生提供

  【财新网】持续的暴雨和强对流天气给我国多地带来不小影响。中央气象台7日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未来两天,华南部分地区将持续强降雨天气。而在北方,新疆多地迎来了大风和降雪降温。

  中央气象台5月7日18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7日夜间至9日,华南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7日20时至8日20时,浙江东南部、福建东部和南部、广东东部和南部、广西南部等地有大雨,其中,福建东南部、广东东南部、广西东南部等地有暴雨,局地大暴雨(100-130毫米),上述地区小时降水量最大20-40毫米,局地60毫米以上;广西南部、广东中东部、福建南部等地局地有雷暴大风。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