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顾雏军案再审继续进行 庭审有望今日结束

2018年06月14日 16: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昨日庭审持续至深夜。顾雏军否认原审认定的三个罪名。关于虚增科龙电器业绩,他表示,压货销售是家电行业正常销售模式
2018年6月13日,深圳市福田区,最高人民法院第一巡回法庭再审顾雏军一案。安保人员站在法院门口。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顾雏军案再审,今日(6月14日)在深圳继续进行。这是庭审第二日,昨日的庭审一直持续到深夜,前后历时15个小时。

  昨日夜间休庭后,顾雏军站在法庭门口,拿出控方提出的两份文件,斥责该项证据为伪证。据列席旁听的人士回忆,顾雏军的情绪一度非常激动,他未经审判长许可即发言,随即遭到制止。

  昨日庭审耗费大量时间对新证据进行质证,今日庭审进入到辩论阶段。

  顾雏军今年59岁。作为格林柯尔集团创始人,顾雏军在鼎盛时期曾控制格林柯尔控股、科龙电器美菱电器亚星客车ST襄轴等五家上市公司。顾雏军的商业帝国遭到外界质疑,证监会、司法机关先后启动对他的调查。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