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环境部:濮阳纵容偷排弄虚作假 情节十分恶劣

2018年06月19日 10: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濮阳市存在假装运行治理设施以应对督察,一些整改措施和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甚至为应付督察而弄虚作假,情节十分恶劣
空空如也的一体化氨氮处理设施。近日,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下沉濮阳市部分区县督察发现,濮阳市存在假装运行治理设施以应对督察,一些整改措施和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甚至为应付督察而弄虚作假,情节十分恶劣。图自生态环境部官网

  【财新网】河南省濮阳市因为环境问题整改弄虚作假,被生态环境部通报批评。近日,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下沉濮阳市部分区县督察发现,濮阳市存在假装运行治理设施以应对督察,一些整改措施和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甚至为应付督察而弄虚作假,情节十分恶劣。

  据环境部官网,根据2016年7月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和河南省督察整改方案,检查地方工作措施、责任落实、措施落实情况,成为这次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的一个重点。针对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指出的垃圾填埋场渗滤液环境隐患突出问题,督察人员突击检查了濮阳市范县城区垃圾填埋场。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看到的是洒水的路面、苫盖的垃圾堆场、工整齐全的运行记录,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转,显得正常有序,然正常表面下却掩盖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