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原部门撤销后 三名“60后”部级高官履新

2018年06月21日 13:5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王伟、李兆前、陈刚现分别任职全国供销总社、全国工商联、中国科协,三人分别是十八届中央纪委副书记、中央纪委委员、中央候补委员
资料图:(左起)王伟、李兆前、陈刚。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近日,三名“60后”部级高官王伟李兆前陈刚的履新消息公布。三人此前任职的国务院三峡办、国家安监总局、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在本轮机构改革中均不再保留。履新后,三人分别任职全国供销总社、全国工商联、中国科协。

  其中,十八届中央纪委副书记、原国务院三峡办副主任(正部长级)王伟转任全国供销总社党组成员。

  据新华社北京5月20日消息,2018年5月20日是联合国确定的首个“世界蜜蜂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王伟介绍,目前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一养蜂大国。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