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反腐周记|魏民洲行贿人曝光 刘善桥过堂

2018年06月26日 07: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西安市委原书记魏民洲、湖北省政协原副主席刘善桥受贿案分别在湖南、河南两地开庭。魏民洲案11名行贿人曝光
资料图:(左起)魏民洲、刘善桥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孙良滋)上周的反腐方面动向集中在落马官员的司法审判方面。其中,6月21日,湖北省政协原副主席刘善桥受贿案在河南南阳中院开庭;6月22日,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西安市委原书记魏民洲在湖南省郴州中院受审。

魏民洲案行贿人曝光

  今年61岁的魏民洲(1956年8月生)是陕西蒲城人,曾任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商洛地委副书记、商洛市长、商洛市委书记。2007年5月,51岁的魏民洲当选陕西省委常委,跻身副省级,后任省委秘书长,2012年6月转任西安市委书记。2016年12月,魏民洲到龄退出省委常委班子,后当选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至2017年5月案发。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