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反腐周记|广东统战部长曾志权落马 河北政法委原书记张越获刑

2018年07月17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东省委常委、原统战部长曾志权落马;河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张越敛财超1.5亿获刑十五年
上周反腐方面,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志权涉嫌严重违法违纪被查,敛财超1.5亿元的河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张越一审获刑十五年,证监会原副主席姚刚涉嫌受贿罪、内幕交易罪一案在河北邯郸开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上周反腐方面,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志权涉嫌严重违法违纪被查,敛财超1.5亿元的河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张越一审获刑十五年,证监会原副主席姚刚涉嫌受贿罪、内幕交易罪一案在河北邯郸开庭。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甘肃肃贪风暴中,再有一名曾与甘肃省委原书记王三运关系密切的厅官火荣贵落马。

曾志权落马

  7月11日晚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消息,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志权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