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郑州公民贾灵敏建议监管场所为女性增加热水淋浴设备

2018年07月31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已通过EMS向全国人大常委会、公安部、司法部呼吁改善监管场所生活条件,在建议中讲述在看守所亲身经历
河南省新乡市,河南省省女子监狱医院监区。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瑞琪)7月30日,出狱2个月后,河南郑州公民贾灵敏根据自身经历,通过EMS向全国人大常委会、公安部、司法部发函,建议改善监管场所女性生活条件,为在押女性提供热水淋浴设备。

  她在建议信中讲述亲身经历,称被羁押期间,即使冬天,看守所内的女性在押者也不得不用冷水洗澡。

  贾灵敏提到,女性在押人员长期使用冷水淋浴,会给身体和以后的生活带来极大伤害,需要长期医学调理才能恢复。这给女性在押人员的家庭以及国家医保、社保带来负担。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