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鲁炜认罪悔罪:受贿3200万余元

2018年10月19日 13: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鲁炜一审被控受贿3200多万,涉贿阶段覆盖其仕途中后期多个省部级岗位,包括北京副市长、国家新闻办副主任、中央网信办主任等职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综合报道)“对检察机关指控我的犯罪事实和罪名,我没有任何异议。不论如何判决,我都认罪服判,不上诉。”10月19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鲁炜,站在浙江省宁波市中级法院的被告席上,一字一句地说道。

  这名曾身居正部级高位、掌管中国互联网事务的昔日要员,是中共十九大后拿下的首位正部级官员。在法庭上,鲁炜面色凝重,发色发灰,眉目低垂。面对合计约3200万余元人民币的受贿指控,他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