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10月人事综述:九省份常委调整 两专职副书记就位

2018年11月01日 10:2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全国仍有北京在内的七省份党委专职副书记空缺;成立半年多的应急管理部首位政治部主任出炉,许尔锋二度进京担任
2018年10月,京津渝陕浙鄂蒙新琼等九省份党委常委密集调整,天津、重庆市委专职副书记阴和俊、任学锋先后到位,北京纪委书记,湖北、新疆、海南三省份组织部长,陕西、内蒙古两省份政法委书记,陕西、浙江两省宣传部长也有个别调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8年10月,京津渝陕浙鄂蒙新琼等九省份党委常委密集调整,天津、重庆市委专职副书记阴和俊、任学锋先后到位,北京纪委书记,湖北、新疆、海南三省份组织部长,陕西、内蒙古两省份政法委书记,陕西、浙江两省宣传部长也有个别调整。

  多个群团组织领导层变动。如,北京市委原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工当选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河北省委原常委、省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梁惠玲转任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中国妇女十二大也于月底开幕。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