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非常民生|虐童的幼儿园教师又出现了

2018年11月06日 09: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虐童案等事件已近一年,系统性的制度建设仍有待推进。更令人叹息的是,中国优质学前教育供给不足的现状至今未见明显改观
近年来,全国各地幼儿园恶性虐童事件层出不穷,2017年光见诸媒体的高达20余起。体罚方式各种各样,一批批幼童屡遭毒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丁捷)距离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虐童案以及携程亲子园虐童事件已近一年,幼儿园教师针扎幼童事件再度发生。嫌疑人火速批捕、当事人不再发声……这一切似曾相识,但雷霆手段之后,就不会再有下次了吗?

  然而,天津检方近日发布通告,经审查查明,2018年7月至10月间,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在内的五名幼师,在天津市滨海新区金色摇篮东城幼儿园中五班、小二班监护儿童期间,多次采用针扎等手段,虐待多名儿童。这一次出事的是金色摇篮幼儿园。在互联网搜索“金色摇篮教育集团”,“让美好持续发生”的招牌广告语立刻出现在眼前。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