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西安初中生自杀疑云:校方称未给学生剃光头

2018年11月14日 09: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杀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家长认为,校方违背学生意愿带其理光头或是这起悲剧的导火索;而校方则否认理了光头,并指家长也曾和学生有冲突
当事学生毕某理发后。2018年11月2日,15岁的初中生毕某在自家所在小区的高楼一跃而下,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图由家长提供

  【财新网】(实习记者 万笑天 记者 丁捷)2018年11月2日,15岁的初中生毕某在自家所在小区的高楼一跃而下,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关于死亡的原因,截至发稿时,学生家长和校方仍各执一词。

  毕某是西安电子科大附属中学太白校区(以下简称西电附中太白校区)学生。家长称,他10天前在学校被老师带去理了光头后,自认没脸见人,当天晚上便拒绝上学。父母劝说无果后,于11月2日前往学校办理长期请假的手续,悲剧却在当天发生。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