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贺建奎现身香港学术峰会 称事件发展出乎意料

2018年11月28日 11: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贺建奎现身香港学术峰会,出席第二届人类基因组编辑国际峰会
2018年11月28日,第二届人类基因组编辑国际峰会在香港召开,贺建奎作为嘉宾在大会上发言。图/财新记者 王端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王端 刘雁菲)基因编辑婴儿”牵头人贺建奎11月28日上午现身香港的学术会议。

  上午12时50分,贺建奎身着白色黑条纹的衬衣抵达位于香港大学的会场。他表情凝重,提着咖啡色的公文包走上演讲台。

  第二届人类基因组编辑国际峰会目前正在香港召开。贺作为发言嘉宾今天上午出席小组讨论,小组讨论主题是人体胚胎基因编辑。

  不过由于“基因编辑婴儿”将其推向舆论浪尖,主办方也临时取消了他出席小组讨论,但让其在讨论后单独演讲,解释事件的由来。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