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北京市委新任常委王宁兼任教育工委书记

2018年12月23日 10:4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吉林、辽宁、山东、贵州、新疆党委教育工委书记也由党委常委兼任
资料图:王宁。图/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北京副市长王宁上周履新市委常委后,具体分工已经明确:接班林克庆出任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林克庆于11月转任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据中国农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官网消息,12月21日,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副市长王宁等来上述两校调研。这是官方首次披露王宁出任北京市委常委后的分工。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近年来一直由市委常委兼任。除了王宁、林克庆,苟仲文、赵凤桐、王安顺、朱善璐等也曾兼任该职,其中苟仲文、王安顺曾以北京市委副书记身份兼任。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