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市纪委书记:坚决遏制金融领域恶性腐败案件发生

2019年01月10日 1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陈雍提出要严肃纪律规范,堵塞制度漏洞,以强监管、强监督坚决遏制金融领域恶性腐败案件发生,确保党中央关于金融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北京落到实处
中央纪委委员、北京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陈雍。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财新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客户端播放“中央纪委委员谈以改革开放精神推送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系列节目,中央纪委委员、北京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陈雍在“坚持首善标准 强化政治监督 践行‘两个维护’”的讲话中谈到,结合北京工作实际,要围绕抓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等持续跟进监督检查。以下为讲话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深刻指出,“改革开放已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首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纪检监察机关在改革开放中发挥的重大作用。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