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李佳、李秀领分任山西、内蒙古政协主席

2019年01月29日 16:5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李佳是两届中央候补委员,曾在辽宁工作25年;李秀领曾是南京大学历史学副教授,在海南工作19年
资料图:李佳、李秀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本月初由内蒙古政协主席转岗山西政协党组书记的李佳,当选山西政协主席;由云南省委副书记转岗内蒙古政协党组书记的李秀领,当选内蒙古政协主席。

  据山西晚报微博1月29日消息,29日,政协第十二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李佳当选政协第十二届山西省委员会主席。

  另据新华网呼和浩特1月29日电 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1月29日选举李秀领为自治区政协主席。

  此前财新网曾报道,山西省政协网1月7日更新显示,李佳任省政协党组书记。另据内蒙古新闻网披露,1月4日闭幕的中共内蒙古十届八次会议上,李佳辞去内蒙古自治区十届党委委员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