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发改委: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有欠缺

2019年01月30日 21: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动落实易地扶贫搬迁、以工代赈等牵头任务不够到位。项目资金监管不够有力,易地扶贫搬迁监管机制不够健全,对发展改革系统督促指导不够。定点帮扶不够精准,指导培育壮大优势产业不够有力。纪检监察机构主动加强扶贫领域监督不够,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有欠缺
2019年1月19日,中央第七巡视组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情况。图源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财新网】根据党中央统一安排,2019年1月19日,中央第七巡视组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情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晓渡出席反馈会议,对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会前,中央第七巡视组向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上,中央第七巡视组组长郭旭明向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何立峰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