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领刑高官哪省多?31省份榜单出炉

2019年02月04日 10: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20名领刑高官中,山西、山东籍并列最多,各有14人;而在判决认定的高官犯罪地中,山西10人领跑。形成对照的是,宁夏、青海、西藏、新疆、贵州五省籍的领刑高官为零;在宁夏、西藏、贵州三省份,各仅有一高官被认定构成犯罪
中共十八大以来的肃贪风暴举世瞩目。截至己亥新年前,已有120名落马高官领刑。财新记者统计发现,领刑高官以山西、山东籍最多;而根据判决认定,出自山西的领刑高官最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子竹)中共十八大以来的肃贪风暴举世瞩目。截至己亥新年前,已有120名落马高官领刑。财新记者统计发现,领刑高官以山西、山东籍最多;而根据判决认定,出自山西的领刑高官最多。

山西、山东籍领刑高官并列最多:各14人

  财新记者统计发现,截止2019年2月3日,中共十八大后落马高官中已有120人领刑;其中除江西原副省长李贻煌在中共十九大后被查,其余均在中共十八大至十九大之间落马。此外有三人在被公诉前因病或自杀身亡。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