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两年前因枪击案受伤 张剡任四川省政府秘书长

2019年03月29日 08:0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2017年初攀枝花枪击案中,时任市委书记张剡受伤,案发四个月后当选为四川省纪委副书记
资料图:张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两年前担任攀枝花市委书记时遭遇枪击案的张剡,3月28日转任四川省政府秘书长,此前他担任四川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

  据四川新闻网3月28日消息,当天上午,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决定任命张剡为四川省政府秘书长,免去张剡的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唐利民的四川省政府秘书长职务。唐利民已年满60岁。

  张剡在两年前攀枝花枪击案中受伤。2017年1月4日,攀枝花市会展中心发生枪击案。持枪人闯进会场,对正在开会的书记、市长连续射击。时任市委书记张剡、市长李建勤受伤,送医抢救后没有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该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陈忠恕后自杀身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